打油诗人,独行墨客。

离了


  有活粉吗?为什么热度那么低?

  没有就不更了,太折磨了。

  最好笑的是,刷到一些推文或者求推文的,有宝子去评论区推我,然后人家回复,谢谢,太太的文全都看过了,然后我一看“都看过了”那人的id,全然陌生,是一个赞一个推一个评论都没有写过的白嫖党!

  瞬间感觉,宝贝,多余推荐我的文。

  目前《梦江南》、《破游戏》和《救姻缘》都进入尾声了,大纲写得差不多了的新文有两篇,大纲写了一部分的两篇,计划的《杀死热爱》he版,一个灵感片段和一个小脑洞,每当我觉得梗写完了的时候就会有新的灵感牵绊我,我以为我与曦澄的缘分还很长,现在看来,可能我要和曦澄断舍离了。

  《梦江南》和《破游戏》的热度真的让人心都凉透了,《救姻缘》这种原著向小中篇也没热度,我一不是新人写手,有一定粉丝基础了,二也不是小白写手,文笔不敢说多好,也能将个烂就,三来故事也没有这么无聊吧,四者也不是圈子凉透了,结果就是,没热度,没红蓝,没评论,用心创作许久,数据不如某些我都看不下去的登西,泥人还有三分土性,晴微难道没有二两傲骨?

  入坑写文之初就说过了,我需要热度支撑我的创作热情,嗯,热度嘛,有一点,但不多,看着《梦江南》三四十的热度,呵,我看自己像个笑话。

  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,白给的都太过便宜。那就这样吧,我也该和你们离婚了。

  离了吧,孩子暂时归你们,哪天不开心,孩子也不留了。

  TMD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0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微 | Powered by LOFTER